close














09年失去了一整年的回忆...



10年有你的一整年


这样也不错^____________________^


我今年可以有新年新希望吗?


哈哈……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好想要去台中電台街喔!

因為聖德堂..好美唷!!


今年跑去台中體院跨年..

挖~~~實在是超級多人的內

滿滿體育場都是人

爾且這是我第一次來體院跨年

哈哈

這一天的壓軸竟然是楊宗偉

好棒唷!

因為楊宗緯唱歌也太深情啦!

如癡如醉的我


很開心的有這一天

但是為何12點亞太一直打不出去阿!

連我的另外一支電話也撥不出去

明年該不會要改用中華了吧! 氣死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21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