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对于学生的我们实习

不是一种 part time吗?

竟然是 part time

早上6点要到公司

会不会太折磨人....


這樣我沒辦法睡我的美容覺內~~


而且还多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规定....

尤其我最讨厌的一项事情...


就是要染黑头发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如果是你...






接受

吗?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管了啦!

反正只是實習的PT PT


幹嘛要讓我這麼煩壓!


好險


我星期4


還有個 interview

我才不想等那慢吞吞的飯店以及學校


飯店離我們家要30分鐘遠死了....


爾且每天都要看到那些噁心的老人

我會心情不好


如果有スーツ男...(我到是可以考慮一下)

問題就是ない....


等星期4的 interview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21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