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说说~~

1224圣诞夜

哈哈...

剛開始跑去一中街挑禮物

(因為這一天我17點下課,再加上我回到家摸一摸1小時半)

出門都已經7點了..超趕的...



尼....


我....


不知道該說什麼比較好

我是可以幫尼挑禮物...

但我不是很適合當尼可以請假的藉口...


以上都是題外話

這一天天氣稍稍的冷..

哎呀!讓尼在一中等了半小時...應該是半小時吧!

大人有大量嘛!!別計較唷!

该死的圣诞夜 这一天竟然下雨...

好险我没坚持我要去东海数钟...







到了圣诞节

我们跑去文心路上的“真北平涮羊肉”

去吃了發現裡面 湯好酸

我的天阿! 我好怕吃酸唷!

這樣不好....裡面湯底不僅有番茄`還有鳳梨 酸死了啦!

不過吃了...高級雙降牛肉?高級雙降羊肉?

還有花枝.奇怪的鵝血.蛤俐.很酸的燒餅(應該是快壞掉了)

想起來了...還有一團超酸的肉丸(應該也是快壞掉了)

沒辦法..

誰叫

他們家



東西

這麼














哈哈....

不要說尼不知道...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吃了什麼..



後來跑去圓滿劇場 聊天~~

挖!那裡真的是超級多情侶的...


我發現我們三個人還挺礙眼的


這一天是我跟如怡小姐

超有默契的一天

沒辦法...




輕熟男...


スーツ男...


太吸引我們了(但我們臉皮太薄了...)




我们三个小女生的3 562回忆




簡體字真的打的太累了...改打繁體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21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