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站淡水

好久沒去台北了~想想應該有半年了吧!

上次去台北~是哪ㄋ??

讓我想想 好像也是台北淡水~ 哈XD

我記得是去淡水~漁人碼頭

晚上還滿漂亮低~ 有美麗的夜景唷~!

今天 又再次回到淡水了

不過今天是白天~

逛了淡水老街~陸上漂著綿綿的細雨

再逛淡水的時候~還想到上次家敏做的蠢事

竟然把錢包弄掉~好險有找回來

後來~走走走無聊的我們~

還走去紅毛城 紅毛城的上面是真理大學

可惡的是 鴻毛城今天竟然"公休"

哀~ 運氣真差!




次站西門町

西門町跟上次我去的印象~沒差粉多!

不過 現在是傍晚了!

那些時髦的年輕人~倒是沒看見

我們跑去haggen dazs 去吃冰淇淋!

還不錯吃~

不過意外的是 他們這"西門店"的haggen dazs 竟然廁所在B1~(好酷唷!)

haggen dazs 台北有滿多家的~但台中只有一家~ 台南只有一家~

全台灣加起來不超過二十家~ 因為 它算是高消費族群的店

不過~我點的"天使之吻" 草莓奶昔 還ㄆ錯呢>_<

還去了西門町"紅樓"~ 旁邊有好多 ~酒bar~



終點站士林夜市

挑在人不多的星期一去

真是對極了~~還記得上次星期六去 人爆多低~ 討厭死了

士林夜市裡面有一些小路~ 裡面都是賣衣服低

感覺跟"一中街"滿相像的!

士林夜市~真的是超多"日本人"的

上一次去~ 跟這次去~

我都有聽到周遭的人~有日本語的聲音

不過,士林夜市的生意店家 粉多都有附日本語的注解

最奇妙的是 我在捷運上~

聽到一個婆婆~會說中文~

突然對我~ 對面的人 說日文~(作我對面的人 的確不像台灣人 它頭挑染著金髮 真的粉不像台灣人 原來你是日本人唷!)

讓我驚訝了一下>"<

婆婆你是日治時期的人嗎?? 可是年紀不像阿~

日文粉溜耶~!

逛玩就回家囉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21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