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的一天~終於沒有下雨

可以出去走走了~好開心唷!

還是都會的生活最適合我了~

去中壢逛逛街一個人悠閒的走著~(因為我朋友各各都在上班)

到麥當勞坐下來休息一下~

看著人來人往的學生~有治平.啟英...

學生阿~滿懷念制服的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傍晚家敏來找我~我就跟她去逛鞋店..逛夜市

再逛鞋店~我有看到porter的包包~不錯!不錯!

後來慢慢的逛去夜市~

靜宣~真的好安靜唷! 一路上帶著mp3但她說起話來

好man~~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來小依來找我 就跑去sogo購物

小依去挑內衣~"夢戴瑪蓮"~

還不錯看~! 小依跟我說~ 她這個月年終領了將近一個月~

好棒唷! 年資不到一年~這樣算領粉多ㄌ~

後來~又跑去看化妝品 陪她逛街~逛到我自己都想買了

因為最近皮膚狀況ㄆ太好~

就買了一瓶去角質的化妝品~

還辦了一張"購物E通卡"(*遠傳用戶並辦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接下來 去了"雪山茶典"吃飯~

點點點~ 就點了五百多元~有這麼會吃嗎? ><"

聊天~聊天~聊天~聊天~聊天~聊天~

看到對面有一家酒店"皇妃"

出入的人士 都男生拘多~耳且都有年紀ㄌ

小依還跟我說一些酒店的"術語"

例如:大S.小S

嚇到我ㄌ.......

再聊天就聊過頭~聊到快 1點 還真晚

趕快回家卸ㄍ妝....不然皮膚又要抗議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21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