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13~一群胡群狗檔的朋友上來找我去台北

進行我們年後的"員工旅遊"啊!

哈哈XD

差不多中午十二點左右到了台北

蔕一站到了"中正紀念堂"~啊! 它應該是"民主紀念堂"

在那邊有聽到身旁有粉多國人

向我有聽到"香港話、日本話、泰國話、英語、"

後來~就在那邊爬那長長的階梯~累死我ㄌ

紙為了看蔣中正一眼...還有看那很多小朋友做的風箏

跟陳水扁海報拍張照....哈哈!真是無聊耶!

後來還遇到日本人要我們幫他拍照~

他們手上還拿著"中國話"的書籍(但那一本好像是簡體字...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來跑去淡水(漁人碼頭)

還做了一艘非常刺激的船

哇~! 好像在做雲霄飛車~一船上的女生 都在尖叫 沉風破浪~好刺激唷!

去看看個夜景~買買鐵蛋`魚酥...

在漁人碼頭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是...

就是在情人橋上..我們要情侶幫我們拍照...結果那一對情侶 假裝好像沒聽到的走ㄌ

哈哈~! 我同學臉到快綠掉ㄌ

後來還有遇到一群應該是大學生唷! 好有趣唷!

幫我們拍照的時候...還真搞笑...

耳且"包子"還說它長的好像"大瓜" ~CC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後來跑去士林夜市...

終於吃到名產"大餅包小餅"

但是......我的牙齒無法咬這麼尖硬的東西

一路上好多的日本人阿~! 左轉右轉都是日本人唷~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214~

一大早在台北地下街吃東西~

吃完後~前往弟一站"台北國際書展"

哈哈! shopping~go~

但這對"宅男宅女"這種朝聖地~我可是...存翠逛逛而已

在裡面有看到cosplay...

雖然不知道它半的是什麼...

不過可愛~我喜歡....

連服務生都長的更更帥又美...哈哈...開心

大概逛到中午去"新光三越"吃飯 有什麼A11..A8..

可是把我搞到頭暈...因為並不是每一館都有美食地下街

在回去書展到三點出來

=================

前往下一站"龍山寺"

有粉多遊民...這可是名產唷!

去拜了月老廟...

還可以去求"因緣線" 但尼今年沒因緣...可是求不到要放棄唷!

我去求了一隻個人簽運~

但好像不怎麼好....天阿! ><│││

===================

想起我義父說的話~我今年還是在走桃花運...但是卻是偏桃花

我....哀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21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