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名由四外四甲 my anata

第二名由四傳二甲 你是我的眼

第三名由四外四甲 你不在


這次竟然讓我跌破眼鏡的第一名(李健皓)~~>"<

讓我超意外

那一個打扮相"柯南"的先生~ 真是看不出來阿!!


第二名的馬來西亞生(蔡偉豪)~哈哈!!  

你真的超厲害低~! 我還記得你去年也有得獎~   

歌唱達人壓~~@@

第三名~這個跟第一名同班的~準畢業生~

聽說它(張凱顏)是網路DJ唷!!  叫做"KEN"




一号魏翔鎰~哈哈!!

不要再繼續說"蝦"~  你唱的"我愛你"  好聽阿!

是評審不會欣賞

二號鍾憲闵~

我還記得你在初賽時  唱的"我相信"

粉有power~  雖然沒有前三名

但是你有進複賽~  也是實力堅強啦!!

三號賴宜陽

感覺有點過動兒~"~  

不過粉high U!!

四號楊雙彥~哇!!  新生一年級@@

真是一匹黑馬壓!!  加油~~

五號謝靜嫻..魏巧玟..

國企的咩咩阿!!

唱的"老婆"~  好好聽!!  好愛唷!!

不過 粉可惜  沒進複賽~~O_O

學姊~ 沒想到你會上台ㄟ!!   也沒想到你要畢業了^^

六號顧沐清

應英系阿~~!!CORY!!  跟我同一屆的喔!!

看這個姓氏

就像是外國的翻譯來的~~  哈哈"好像是義大利人還是???"

我也忘了....^^

不過它們其中一個加油者美眉(cute)~  長的一點都不像本國人~

而且它一值在揮那個牌子~ 擋到我的視線了

七號李宇翔~

說到這個 我一定要說

你這個"宇翔"的好朋友"阿融"  就是尼~  你你你....你....別再幫我.....

任何事情謝謝!!  感溫

不過 它唱歌的確滿好聽的~

高音部分都上得去~ 超厲害低

很可惜沒進前三壓!!

九號吳毓珣

是我學妹唷!!  超厲害低啦!

聽說它是主唱  難怪唱順子的歌  唱的超好聽的~~~

小P~   呵呵!!   想不到你是班對唷!! 

"你是我的女人"  這句話 我喜歡~~ 哈哈XD

重點送花 給自己的女人 ~ so sweet

十號魏景胤

也是唱陶吉吉的歌~ 

不過你的高音 實在是唱不上去~^^

不要選給自己壓力這麼高低歌~ 比較好唷!!

你沒得名~ 也讓你們熱舞社(為你傷心了)

不過 你新髮型~  也滿年輕的   呵~~

十二號  溫清合


你這位學弟主唱突然跪下來 實在是嚇到我老人家ㄌ  

唱的超有力量的~~~

小P~   還粉貼心的送氣球~~呵呵!

十三號 林建志

這一為四年級的畢業生~  你竟然沒有加油團~

好可憐唷~!  不過 我有幫你  小小加油!

十四號 蔡逸凡

呵呵~~!  這位先生 好像以前就見過了!!@@

好像是有一次 跟林崇偉 去唱歌

然後開車的那位大哥~ 我竟然還記得  太厲害了

你果然唱歌還是一樣厲害(隻前就聽過 你的歌喉了 好聽呀!!)

那天唱歌我還記得是"雅玟"咩咩 生日  ㄎㄎ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21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