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221旅行的末端了

今天我們要去上野,地下鐵的自動販賣機




賣最好的是這個營養均衡的餅乾???
 





再次經過東京轉運站

很藝術的畫
 



上野站到了
 




我們要來逛旅遊書上寫說物超所值的ameya街

簡稱:ameyoko(日本人說法)
 








這裡面有賣藥妝店.海鮮店.衣服店,幾乎什麼都有

而且價格真的便宜


推薦大家來到東京必逛景點







ameyoko裡面的奇怪雕像.好像是青蛙?







看到了nameko~~~味增湯裡會出現的nemeko~~!




好多人在此排隊,一定要來吃的超便宜海鮮飯
 







剛好路過的德大寺








土特產???大陸用語???





日本的網咖都是跟漫畫館連結在一起的




意外看到了旅遊傳單

成田去首爾63000圓

羽田去首爾66000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成田去台北94800圓

羽田去台北109000圓

這樣日本人去首爾比較便宜內~~~

讓我也好想去首爾喔~~~~~~~~!





在到第二家旅行社前

到韓國57900圓

到台北65900圓

真的首爾比較便宜!!!







這個是上野公園




上野清水觀音堂











不忍池的慘樣
 



這隻鳥完全無視我的存在啊!!











 




 













不知不覺就走到了,上野動物園




看到看板,寫現在有巧克力展













走到了國立科學博物館的入口,門票要600圓
 







走到了巧克力展,可是這個展其實是我來日本最不推薦的景點

當初原本以為是吃的~~結果是介紹巧克力


除非你日文能力非常深厚,不然你進去有很多巧克力發源地,生產過程內容.


等等非常深澳的內容,會看不懂!!附帶一題門票1400圓
  














下圖為偷拍圖~~~因為館內禁止拍照攝影啊







巧克力展的出口!!




走走一走,走進了國立科學博物館

 




日本館  好無聊喔!! 無聊到讓我想衝出去~~




走出來後,看到了噴水池風景很美





轉站來到了涉谷









中文補習班
 








這一家的中華拉麵也太太便宜了吧!304圓~~~超便宜的










這裡是涉谷站西口看到可以進去參觀文化的小火車
 



看到了忠犬小巴的照片
 







涉谷西口走出來的樣子

順帶一題:想被推銷,想被搭訕來涉谷就對了,我才去涉谷街頭晃晃一下,盡量要走接盡地下鐵那附近,那附近最多這種人了!!

就被三次推銷?搭訕?一看到陌生人,接近我就說我不是日本人,就加速逃走了

所以我也不清楚對方到底想幹嗎???

 







終於找到妳了忠犬小巴~








下圖為109男館!!
 




此是109百貨
 
 









看到地下鐵人那麼多,嚇了我一跳啊!太可怕了
 



東京轉運站的廣告,濟州島觀光




日本的路邊攤,這個是在賣關東煮的

附帶一題: 一般這種店都是男生才會去吃~~
 



今天去涉谷百貨B1市場

買的海鮮飯

看起來很好吃







看起來不錯吧!!海鮮真的很好吃!!

幸福~!^^

不過它的飯是冷的  有點不太習慣啊!!





正在玩著電腦看到今天世界末日

出現了這麼變態的人

好險這個時間我還在睡覺

 













今天,正在打包行李要回國啦!!

東西之亂的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21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